close

今天在進行農曆年前大掃除行動時發現了一張好令人懷念的東西
"私立新埔工業專科學校 成績通知單"...
天啊!!...好屌....我都畢業快十年了...這麼古老的東西還在.......
想當初收到這個東,心裡可是"挫"的咧...很怕被當掉啊....




再看看裡面...這張還是83學年度....也就是還在電機"一"仁的時候....
好.....好....好遙遠啊!!.....
只是我對"科目名稱"欄裡"音樂"這一科有個疑問...
五專時代對音樂方面我只想的到去錢櫃唱歌唱到天亮而已....
音樂課??...我們真的有上過嗎??...完完全全沒印象.....><"



時間過的真快,一轉眼.....大家都從16,7歲的小毛頭長大了....
十幾年後的現在....老實說.....好像也不是十幾年前想像現在的樣子...
十幾年前的我原本以為現在的我應該已經結婚買房子買車子了....
只是現在看來離目標還有段不小的距離啊......
那......再十年後的我會變成怎樣呢??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i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