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nEO_IMG_DSC_5378.jpg

2009年10月3日 早上醒來

老媽對著我說:嘟嘟他回去了

楞住.......我說不出話來....

看著空盪盪的陽台,嘟嘟他不是只是出去玩嗎??

昨天回家時他不是依然一樣在我走到家門口時

隔著鐵門對我跳呀跳的歡迎我回來嗎??

怎麼會............如此的突然.....

我好想再好好的摸摸你的頭,按摩你的下巴,再沿著你又胖又寬的背按到尾巴上

最後再掐你尾巴的根部,看你一整個舒服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表情

只是...............你走了,留下一個空盪盪的陽台

以後在清新的早晨,再也聽不到你伸懶腰後甩頭發出那叮叮叮及啪啪啪的聲音

看不到當我一坐上機車,迫不及待跳上車要我載你逛大街的你

中秋節,我想再幫你戴上柚子帽,看看你無辜的臉

也好想在每個新年給你繫上紅包,祝你新年快樂

如今...............一切都只能用想的了

你走了,如此突然,只剩家裡木門上被你抓花的痕跡

我幫你拍的照片,及你項圈上殘留的味道留給我們思念

但我的感覺好不真實,雖然知道,但我心裡卻感覺你仍然還在

只是又調皮跑出去玩了不回來,只要我拍拍手,你又會回來抓抓木門

要我幫你開門,只是我再怎麼拍手,都不會有回應了....

 

嘟嘟.....一路好走啊~~~

nEO_IMG_DSC_5367.jpg

nEO_IMG_DSC_5390.jpg

nEO_IMG_DSCF0305.jpg

nEO_IMG_PICT0158.jpg

       nEO_IMG_DSC_538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i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