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難得出門參加外拍活動,有什麼心得一定要來報告一下
這次的外拍其實算是走私跟去的....
因為瑤的朋友的男朋友在攝影學會裡當助教(在我眼裡可是大師那......)
剛好舉辦了一個外拍的活動...(當然名稱不會是我取的那一個...)
瑤的朋友跟去怕會覺得無聊,所以就找了瑤當"防呆裝置"
又我對攝影也還算有興趣,我理所當然的也跟去玩囉...
而且老是拍人像顯得太肉慾....去學習學習攝影師的觀察力也好...

這次的外拍活動是.彰化二天一夜東拍西拍火車,麵線,香都拿來拍之旅
第一天是彰化的扇形車庫及溪湖糖廠,晚上夜拍鹿港老街及天后宮
第二天是曬麵線和製造香的工廠
話不多說,有照片才有真相....來看真相吧!!

1.在台灣要看到扇形車庫只有到彰化才有,
  最重要的是裡面二台國寶級的蒸氣機車頭噢!!


2.火車來囉...


3.這是其中一台國寶級蒸氣機車頭CK124,看!!連妹都有興趣....
  什麼!!?我有偷拍妹的嫌疑...別........別亂說啊!!....


4.看大家圍著這塊"禁動"的牌子拍了一輪了,我也來湊熱鬧拍一下,
  不過不知道拍的好不好就是,不知道別人拍的怎樣...真想看看別人的作品


5.今天的第二站,已停止製糖改走觀光路線的溪湖糖廠,走進過去製糖大廠房裡
  有種今非昔比的感覺,大大的鍋爐,各式加工生產設備不再運作,
  只剩下解說牌證明他們有過的價值 曾在此工作的員工,感觸應該特別深刻吧!!


6.這也是一堆人圍著在拍的東西...


7.但我只拍的出醬而已.....><"


8.還是拍人像好玩,玉米你可以再白爛一點沒關係...哈哈


9.比白爛,這可也是我家瑤的強項,拼了拼了啊.....哈哈


10.夜拍之天后宮的石獅子,拍完這張就偷懶跑去吃蚵仔煎喝超讚的蚵仔湯了
   來到鹿港小鎮,這可是千萬不能錯過的好東西啊!!
   尤其今天晚上時間不多更得好好把握....
   為什麼時間不多呢!?這是因為...傳言中的"送肉粽"習俗竟然是真的...
   因為當天他們剛好要辦,到飯店他們就跟我們說今天要"送肉粽",
   要我們九點後乖乖待在飯店不要出門,讓我心裡覺得很毛...
   有關"送肉粽"習俗,請參閱
   
http://blog.readingtimes.com.tw/sindai/archive/2007/03/21/985.html


11.第二天的第一個主題:手工麵線


12.聽說重點是拍在甩麵線時的那個波浪,嗯...這樣算成功嗎??


13.人這麼多....想拍也沒有好位置啊....真是可怕


14.結果還是出來外面的田裡拍妹比較實在...哈哈


15.給我專心的看下去噢!!


16.外拍不管什麼題材都一樣,好大的陣仗....好多好多台相機啊!!


17.好熱血的大家啊,拍到躺在地上挺起腰來拍,
   讓我不禁好奇大家到底在拍些什麼東西呢!!


18.經過實際體驗後,我拍出來的是這張,腹部真的會很痠,
   但拍出來的結果我還蠻喜歡的...^^


19.另一個一窩蜂,這好像是要拍太陽星芒,看這情形我根本就擠不進去.放棄放棄

好了,以上報告完畢,
其他照片在
我的相簿裡...點一下可以看600*800大圖噢!!....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i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