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忙了好一陣子的工作終於做到了一個段落,
趁這暫時休息的空檔快來整理一下blog,不然草再長下去
blog乾脆癈掉只留相簿算了..........><

今天要新增好友的連結的時候發現
我的好友名單列出來可真是冷清到一個不行那!!
本來有在寫blog的同學就不多了
畢業後也沒交到什麼新的朋友,生活真是非常的單純.
公司的同事嘛!.....你實在不能要求一間員工平均年齡4,50歲的公司裡會有多少人有blog這種東西
pixnet 能新增的好友又只能選pixnet ,無名,......等,表中列的那幾家.....
結果好友名單就是一整個很冷清....
讓我很想把IE我的最愛裡"SBL啦啦隊"的連結全部拉進來....
只是為保持我清新的形像......還是低調點好....哈哈


最後,幫大家打個廣告
要參觀我朋友blog的人請點選右側有個"我的蒐藏"選項....謝囉....^^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i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