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第一台相機Minolta Z1到現在的Nikon D70s
拍出來的東西好像是有比較亮麗好看一些
但感覺好像少了一點什麼......


影像最基本的功能是紀錄生活的點滴
翻著過去的相片,總是有許許多多的記憶會被喚醒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回憶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和大便,奕儒and雷公的機車二天一夜基隆平溪行
因為在門口看到進去野柳要錢耍吝嗇就不進去,但晚上卻把錢拿去唱歌搞到沒錢住民宿
最後在九份7-11前的涼亭渡過不斷被電子叮咚叮咚聲吵醒的一夜...

第一次去澎湖的三天兩夜
一群白痴在風力機下靠著五年專科電機系的知識
為當時台灣僅有的幾支風力機組講解其應用理論
講的像真的一樣(明明就不懂.....一一)
最後在奕儒說出V=IR的歡呼聲下結束連自己都覺得白爛的唬爛大會

在買了Z1之後
以買新相機要測試功能為由,行把妹之實
約現在的女朋友去疏洪道進行二,三十分鐘的"相機測試"
也趁擺動作時牽了她的手,那時的緊張心情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
(啊~~~牽手就會緊張,我以前是如此的純情呀..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這是現實的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反過來看現在的照片,我沒辦法說出每張照片背後的故事
照片的拍攝考慮了現場光影,構圖,對焦,測光,光圈,快門,閃燈......等
許多都是為了拍出美麗的照片而拍的照片,多了許多的技術
但卻也少了許多內在的層面,而這大概就是我的那一點什麼吧!!





不過話說回來,如果只是為了紀錄生活的點滴,那我幹嘛用D70s.....
啊~~~~~我又在自己打自己了......矛盾雙魚出現了...><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tsui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